澳基會勉青志協協同創新
發佈日期:2022-11-21

澳門青年志願者協會在立法議員兼該會監事長林倫偉、會長裴承賢及理事長黃章瑜等帶領下,理監事一行拜訪澳門基金會,獲主席吳志良接待。

 91b3a51abd7855ed50bdb68d8f104e60.jpg

林倫偉介紹協會創會至今廿年的整體發展及參與本澳抗疫工作情況。未來冀藉配合特區舉辦粵港澳全運會的重大機遇,為志願服務注入新力量,透過粵澳兩地“i志願“系統,促進團結及組織更多青年,同心合力為灣區未來作新貢獻。

 

裴承賢及黃章瑜簡述創會二十周年活動情況,在各界及中國青年志願者協會大力支持下,活動圓滿舉行。此外,協會近年的獲獎成果及青年成長經歷屢獲中央電視台、各地官方媒體及中國青年志願者協會等具代表性機構專題報道,感謝基金會對協會的贊助及支持。未來將結合社會發展新需求,加強服務培訓與深化灣區機構的合作,共同打造高品質的創新品牌項目,為青年提供更多學習及參與國家鄉村振興的機會,助力青年及志願事業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吳志良表示,該會工作獲社會各界支持,基金會將一如既往支持及推動澳門志願服務事業的發展。勉勵該會續深耕社區,加強專業及系統的培訓項目,積極開拓新服務,打造更多志願者服務品牌活動,成為培育優秀志願者的青年孵化基地;建議該會與其他社團合作,共建澳門志願者資料庫,讓資源得以更好利用,建立協同發展新模式,攜手各界營造及傳揚守望互助精神,共建和諧社區,為特區行穩致遠作更多貢獻。

 

青志協副會長陳子廉、副理事長馮玉儀、副秘書長吳詩晞、理事余雁美及監事陳泳欣與會。


(內容轉自:澳門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