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4_03.jpg



澳門青年志願者協會自 2002 年創立以來,一直秉承並傳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並以團結廣大愛國愛澳青年參與各項志願服務為宗旨,堅守自願參與、助人自助、持之以恆的原則,推動著澳門志願者事業的持續發展,同時亦有助於澳門和諧社會的建設、發展和進步。

  • 品牌項目
  • E 甸園— 專業志願服務計劃
      澳門近年經濟發展迅速,社會生態急速轉變,在青年人的生活當中,面對著各式各樣的環境變化及不同的壓力,容易使他們對周邊事物及物質生活的價值觀存在差異甚至被扭曲,很多優良的志願培訓計劃多側重於青少年,但…
    更多詳情
  • 澳門青年志願者服務日暨志願精神宣誓日
      服務日”自2009年至今,已連續舉辦九年,每年均吸引到不少青年參與,主辦單位為了讓參與者能有更多的服務體驗,特別安排了多項不同種類的志願服務,2018年招募到的志願者人數近六百人,服務受眾人數超過…
    更多詳情
  • 關愛社會志願服務系列
      為鼓勵本澳青年人在閒時多了解志願服務,關懷身邊有需要幫助的群體。希望透過系列性的關愛活動,組織一班青年人學習志願服務的技巧,主動組織常規性服務及開拓不同形式的志願服務。此項目在2017年及2018…
    更多詳情
  • 青春伴我行
      為本澳青年灌輸關懷長者的重要性,提高其尊長愛幼的中華優良傳統品德。計劃透過多次探訪、量表研討、服務組織、關係維繫的多元培育方式,達致青年與長者的結伴目的,運用延續性的志願服務,讓青年與長者們建立朋…
    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