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6_03.jpg


  澳門教師志願者協會為非牟利組織,其宗旨為團結愛國愛澳的教師,透過開展公益活動及專業培訓,提升志願教師的專業水平和服務社會的能力和責任感。


  自2004年起逐步團結一批在業餘時間,有志以教育專業知識,開展志願服務的教師。理事會由來自十多所本澳學校的教師組成。自創會以來,舉辦了各種公益活動,如義教進農村、愛心學校、探訪培訓等,逐步團結了一批以專業技能和時間來開展志願服務的教師,現時已有來自50多所學校的250多位教師加入成為會員。

  • 品牌項目
  • 師生探訪活動
      為推動本澳師生參與社會服務,灌輸懷抱奉獻的心態,服務社會、幫助他人的理念﹔同時藉著活動加強學生對弱勢群體的認識,並鼓勵他們日後對社會上有需要人士賦予關愛及協助。透過探訪本澳弱勢群體的了解及認識,並…
    更多詳情
  • 愛心學校
      主要透過與澳門的社服機構的相互合作,開辦愛心學校的分教處,以教師的專業技能及知識為有需要的學員提供合適課堂,令學員有所得著的同時,更拉近了學員與師生的距離,增進友誼、相互接納,除此之外,教師也能在…
    更多詳情
  • 澳門師生義教進農村
      為了加強本澳師生對內地基礎教育情況的了解,實地體驗內地貧困地區學生的學習和生活狀況,學習利用有限的資源,發揮自己的所長,提升教師的專業水平,促進兩地師生共同進步。在義教活動中,明白到心靈上的滿足不…
    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