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8_03.jpg


  澳門環保志願者協會於2010年成立。宗旨是透過宣傳環境保護知識,舉辦環境保護工作及活動,並積極推動澳門市民,在各自崗位上共同參與人與環境和諧共存的目標。在可持續發展的原則下,為澳門社會、經濟與環境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另外,亦期望能配合政府,組織活動,推廣及落實各項環保工作,秉承凝聚綠色力量、“綠化環境,匯聚人心”的精神,身體力行,讓澳門的環境逐漸得以改善。

  • 品牌項目
  • 綠色關愛行動
    透過舉辦綠色關愛行動活動,讓參與的志願者及市民認識環保知識,讓他們可以在澳門服務不同的社群和向澳門市民宣揚環保的意識。透過親子活動讓親子家團可以一齊享受家庭日之餘,亦可以認識澳門的大自然環境,讓家長教…
    更多詳情
  • 環保志願者培訓系列活動
    透過舉辦環保志願者培訓活動,讓參與的志願者擁有更專業的環保知識,讓他們可以在澳門服務不同的社群和向澳門市民宣揚環保的意識。我們將分別邀請在志願服務方面和環保方面有經驗的專業人事,通過講座或工作坊的形識…
    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