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誌》書刊發佈
發佈日期:2023-04-15

歡迎有興趣人士親臨本會領取實體書籍,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另設有電子版可供下載。

1.jpg

⼀元復始,萬象更新。經過艱辛的抗疫三年後,在國家的全⼒⽀持和特區政府的有⼒領導下,澳⾨社會各⾏各業逐漸復甦,醫療⼯作者們從抗疫前線⼜轉身回到各⾃的崗位,為守護澳⾨民眾的健康福祗繼續奉獻⾃⼰的⼒量。


《醫護誌》創刊迄今已逾十五載,在最近五年多以來,收集刊登了數百篇醫護志願者文稿。此刊物提供了⼀個學術平台,讓醫護人員之間分享專業資訊。而疫情期間,⼤家雖都全⼼全⼒投入到抗疫工作,但亦仍不忘在⼯餘時間寫作很多有關醫療衛⽣資訊⽂章,敬業樂業精神實在值得欣佩。此外,逾千名醫療⼯作者曾參加志願服務,本刊物記載著了醫護志願者協會的光輝歷程和會員同仁們參與的各項社會公益活動;集結眾多醫護志願者的由衷分享,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始終貫徹團結、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繼續傳承無私奉獻的光榮傳統,風雨同舟,砥礪前行。


醫護誌電子版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