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長久】長者婚照拍攝活動展 2021.12.01 至 2021.12.15
發佈日期:2021-11-25

12月,是冰冷的季節,也是充滿溫馨的季節。讓我們通過長者們分享的婚姻故事及婚姻相處之道,領悟“少年夫妻老來伴,人到夕陽情更濃”的人生真諦!

主辦單位:澳門文創藝術志願者協會

贊助單位:澳門基金會

支持單位:市政署、源創攝影擴印、Fate Wedding緣美婚禮、Mads Floral花‧痴、K_N art studio悅彤工作室、CM Studio

 【愛長久】長者婚照拍攝活動展由澳門文創藝術志願者協會主辦,由62名志願者共同策劃及執行,由志願攝影師及志願化妝師為年齡60歲以上,及婚齡30年以上的長者夫婦拍攝婚照,在浪漫之秋為長者們彌補幸福婚姻的空白,留下真摰動人的回憶。

海報.jpg

是次展覽有10對長者夫婦的婚攝作品,並配合長者們的婚姻故事及相處之道一起展出,在浪漫氣氛中探索「永遠」,學習「相濡以沫,同甘共苦」,讓愛更長更久……

活動免費入場,但由於須遵守現行的防疫措施,入場人數將受到限制。

 開幕儀式將於十二月一日下午六時半假氹仔花城活動室舉行,是次展覽期至十二月十五日,

展覽地點:氹仔花城公園活動室 (氹仔埃武拉街 花城公園內)

花城公園活動室3.jpg花城公園活動室1.jpg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16:00-20:00) 、星期六/ (12:00-20:00)

歡迎本澳市民及各界人士前來觀賞。